照片的重量

在數位時代接觸了相機和攝影,
連拍底片也只掃成數位檔而已,
輕輕鬆鬆就能透過網路和大家分享喜悅.

只是媽媽總是抱怨看不到我拍的照片,
所以今年母親節我想送媽媽一個禮物,
把我們家的照片,
做成一本故事書,
我沒有填上任何文字,
幸福的故事盡在不言中.

送印大概一個星期,
期待著打開來翻閱,
越看越覺得很有重量,
和在網頁上一直點下一張截然不同.
拿在手上,
就覺得真實感十足,
每一個表情都深深刻進心裡.

現在喜歡拍照的朋友很多,
真的建議可以好好整理一下.
整理照片就是在整理自己的人生,
讓每一份感動再次感染自己的生命.

有興趣的人可以欣賞一下: 我的家庭

Comments

  1. 也真是巧,我一個禮拜前才送印一本,聽起來品質不錯,期待期待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